专业装修一条龙服务装修队/散工提供敲打工、木工等服务
店铺

专业装修一条龙服务装修队/散工提供敲打工、木工等服务

个人认证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拆除工程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华羽装饰,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质价比,健康环保的整体家装,工装,全屋定制等装修服务,并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家居,建材,涂料等采购服务。



目前秉承已“业主需求”为导向,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线下相融合,体验装修前的三维立体效果图和施工现场视频或直播,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沟通方式,呈现一个汇聚装修行业专业人才的社区与工匠全年无空闲的工作状态,为业主打造一个前所未有“快,好,省。”装修体验,为千家万户装点美好生活。



专业承接:

家装,工装,店铺、厂房、写字楼装修、旧房翻新,全屋定制。

做各种室内外装修、石膏板吊顶,天花吊顶,刮腻子,吊顶,粉刷,打隔断,墙地砖,改水,改电,,做防水,图纸设计,户外广告安装。灯箱设计安装等一切项目。

1、居家装饰、全屋定制、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精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敲墙打墙,拆除,垃圾清运,二手房翻新。

4、包门套、窗套,窗帘,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各类装饰工程维修,和改造,敲墙打墙,



现推出:“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出三维,效果图。” 等优惠活动,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洽谈,更多工程案例视频等您来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泉州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