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拾尚设计提供家庭装修、公司装修、商场装修,室内设计、旧房改造、商场
装修效果图 20
厦门拾尚设计提供家庭装修、公司装修、商场装修,室内设计、旧房改造、商场
店铺 9
厦门拾尚设计提供家庭装修、公司装修、商场装修,室内设计、旧房改造、商场
壁纸彩绘 4

厦门拾尚设计提供家庭装修、公司装修、商场装修,室内设计、旧房改造、商场

企业认证
鲤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效果图及整套施工图纸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一室一厅平面布局图设

服务类型

设计公司/设计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拾尚设计,团队成于2010年,在2014年注册拾尚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海沧区,注册资金200万。拾尚居成立以来, 秉承“引领设计时尚主题”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理念,**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及高专业化、集成化、人性化服务。专攻住宅、办公空间、餐饮空间、娱乐空间、酒店空间的设计施工。

团队成员均由专业设计师组成,能巧妙的将创意设计、功能设计、形象设计、商销环境设计科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较大限度的实现了设计空间的全方位价值,把客户的消费行为有效的转化为具有高回报率的商业投资行为,将传统装修概念拓展到住宅、商业推广、商业策划的领域。

拾尚设计的专业性特征不仅体现在设计上,在施工和服务上更是突出了它的独特优势,在经过多年的总结和调研后建构出了自己独特的工程管理系统和全程服务系统,以高效、多元、人性化服务在深入满足客户传统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开发出其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的较大市场价值。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有效降低客户的装修成本,大力推行产业化发展战略,创建自己独立的办公家具、展柜、展架生产基地,可方便实惠的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到空间施工———到后期配饰乃至办公家具购置等一系列全套贴心服务。价位与质量、服务、信誉之比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优势。拾尚设计从建业到发展,本着“引领设计时尚主题!”的企业宗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真正了有价值的贴心服务。以专业、独特的服务塑造企业的品牌,以朴实严谨的敬业精神赢得客户的赞誉,愿以诚爱之心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公司文化
用心:我们本着“认真做事可以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情做好”的原则,精心设计,用心选材。
细心:我们倡导细心施工,从细微处做起,注重细节,精工巧做,精打细算,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诚心:我们坚持诚心服务,杜绝假冒伪劣、绝不次材充好、做到每一分每一货都明明白白。“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
拾尚居装饰亮点:

1、设计优势--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生动灵活的创意思想;
2、工艺优势--规范娴熟的施工工序和技术;严肃认真的施工管理理念;塑造完美工艺流程;
3、服务优势--真诚与热情结合;爱心编造卓越品质;让您享受尊贵完美生活。
4、解读客户的习惯、兴趣、爱好,对生活的态度、理解以及品味;开拓功能、舒适、自然、休闲、个性、心理等六大空间;演绎纯粹式或混搭式的整体协调风格;营造情调、情境的氛围;追求细节的品质。

拾尚居推出:全能家居精装解决方案,帮助不懂装修的你精通装修,规避装修投资风险!
快捷-3天内提交设计方案
省时-当日可签约,三天后开工
明朗-**“0”增项
省钱-省心,省时,更省钱
无忧-各方面考虑方案,无返工烦恼
诚信- 以诚待人,广信天下!

我们的宗旨: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拾尚居装饰设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