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老牌驾校 手动自动任选 随到学 拿证快

企业认证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泉州鲤城清源汽车培训有限公司系省二级汽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培训车型包括C1手动挡、C2自动挡,公司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走过19年的历程,形成了自有的企业文化,我们秉承“讲诚信丶重服务、保质量,重安全“的服务理念,认真服务学员、严格教学训练,让学员开开心心来学车,快快乐乐拿到证”。 报名练车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南路江南公园内(田安大桥旁),泉州市区、晋江池店区域、清濛开发区、浮桥工业区等区域较佳优选驾校,距离近交通方便!
我们的优势:我们常年 招生,全周无休,周末也可以报名,有普通训练班、周末训练班、夜间训练班、快速拿证班,可供您选择。教练员教学经验丰富、文明执教、耐心教学,不吃拿卡要、坚持良好的职业道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泉州鲤城清源汽车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