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做各种室内隔断,办公室隔断,工厂隔断,围挡,活动房,铁皮房,集装箱
店铺

专业做各种室内隔断,办公室隔断,工厂隔断,围挡,活动房,铁皮房,集装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各种规格的工程围挡 隔墙活动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闽安活动房搭建回收,专业从事厂房隔断有10年以上经验,专业拆搭,安装,新建,回收新旧二手活动房各种规格的工程围挡,室内隔墙,厂房隔断,净化车间,无尘车间,宿舍隔间,隔楼,非标房,简易房,治安岗亭,彩钢棚,铁皮棚,各种钢结构工程,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团队。团队旗下有直营工厂,多个办事处主要分布于泉州、晋江、石狮、南安、厦门、莆田,漳州等地。我们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专业的设计团队,高素质的施工队伍,经验丰富的业务精英,和一体化的服务体系,确保在整个生产阶段都能令客户满意。团队凭借在临建行业领域积累的多年开发和制造经验,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完善的产品配套、诚信的工作作风、专业的技术支持、优良的售前售后服务和多年的生产安装经验获得了行业领域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闽安活动房的产品遵循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以质求胜,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声誉。自成立以来,服务超过数千家用户,广受。
安装运输、搭建装修、拆装维修、定制改造、图纸设计、加层扩建、出租租赁等。

『 主 营 业 务 』

1.集装箱房:标准打包箱、高档打包箱办公楼、波浪箱、固定箱、快拼箱、高端箱式房、集装箱移动房、住人集装箱、防火集装箱、工地集装箱、波纹集装箱、大波浪活动房、全新集装箱房等。

2.活动板房(单层、双层、多层):K式活动板房、T式活动板房、双坡顶板房、平顶板房、四坡顶板房、标准板房、豪华板房、集成房屋活动房、拼装式活动房、装配式活动房等。

4.各类隔断:室内隔断,办公室隔断,工厂隔断,各类隔墙隔断,岗亭、保安亭、治安亭、门禁/门卫值班室、移动公厕、淋浴间、冲凉房、移动洗手间、公共卫生间、铝合金厕所、金属雕花版卫生间、工具房、吸烟亭等。

5.围挡类:市政围挡、装配式围蔽、钢结构围挡、绿化围挡、绿植围蔽、冲孔防风围挡、夹心棉围挡、彩钢围挡、铁皮围挡、隔离装配式围墙、建筑工程大门、标准化工地大门、安全通道防护棚、钢筋加工棚、道路维修基坑边临防护栏、电箱防护棚



4.公共环卫设施:主要应用于建筑工地、施工工厂、工业园区、农村郊区、背街小巷、城郊结合部、车站码头、小区楼盘、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值守卡点、户外活动等。

5.安防类:一般用作建筑工地防护、市政施工围蔽、楼层边/基坑边临边防护、道路维修围蔽、地面施工围蔽、道路隔离、圈地防护等。

『 优 势 特 点 』

1.集装箱房:标准化,易于维修维护;产品预制化,交货期短;使用寿命长达20年;岩棉作为保温隔热材料,防火性能好;结构坚固,可抵御8级地震和11级或以上的台风。

2.活动板房:使用寿命长达10年,适用范围广,重量轻、稳定性好、抗震程度达7级、安装简便、布局灵活、运输便捷、能频繁拆装,其房屋密封严密、隔热保温、防水防火、耐潮防腐、牢固稳定、随意间隔、优良性能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隔墙隔断活动房集装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