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出售二手反应釜、离心机、压滤机、不锈钢储罐、振动筛、混合机化工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丰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永发主要回收出售各种吨位,二手蒸汽锅炉,二手热水锅炉,二手导热油锅炉,二手离心机,二手搪瓷反应釜,二手塑料罐,二手搅拌站主机,二手压滤机,二手振动筛,二手V型混合机,二手双锥干燥机,二手液化气罐,二手不锈钢冷凝器 ,二手搪瓷冷凝器,二手不锈钢储罐,手不锈钢搅拌罐,二手过滤机,二手蒸发器。二手不锈钢罐,二手乳品发酵罐,二手生物发酵罐,二手双联发酵罐直筒提取罐,二手搅拌罐,二手沉淀罐,二手缓冲罐,二手乳化罐,及各种二手化工设备,场设备回收。
【独特卖点】
不管成色好坏我们一概回收,24小时上门看货,免费评估!提供信息成功者高酬!我们长期以来本着真诚!信誉!卓越的经营理念出发!致力于二手机床回收行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先进专业的技术,诚信为本的原则建立了长期长期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
①效率:只需您一个电话或清单,快速上门;
②价格:按照设备市场价格回收,保证不压价;
③实力:5-200万金额现场结清(现金、支付宝、微信),不拖欠。
【服务承诺】
提供24小时专车上门服务,价格合理,安全快捷,信守承诺为客户保密,随呼随到。回收价格公道合理、公平、公正。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更好的为您服务,欢迎各位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永发罐业购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