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蓝天丽都 3室2厅2卫122.65平方米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22.65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高层(共1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4年
  • 小区蓝天丽都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裴文涛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户型方正、采光良好。图片是本人亲自上门拍摄,绝望虚假! 说的再好都不如自己亲自看房来得实在!价格还可以商议 1、户型方正,起居使用;南北通透,透气采光,快捷轻松; 2、小区环境干净、整洁、优美: 3、市中心地段、地理位置号,交通发达,出行方便;周边经商、看医方便; 4、居民素质高,生活安逸、安静;

业主心态

房东已委托挂牌,诚心出售,感兴趣的随时咨询,欢迎您看房房东置换新房,诚心出售,价格可谈,欢迎咨询,帮你解决你想到的所有问题。

服务介绍

从事房产工作多年!熟悉钦州各大一手,二手楼盘资讯。 1、帮您申请团购优惠价,钦州楼盘跳水价! 2、帮您节省时间匹配好房源 3、专业角度帮您分析楼盘优 点 4、全程服务免费,专车接机送机看房 5、后期房屋托管服务,一次交易,终身朋友!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蓝天丽都
3室均价 4166.0元/㎡ 1.01%
7.7 小区评测
钦南 钦南城区 北部湾大道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