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租车普通轿车租车长短期租车丰田、大众、尼桑车辆出租,家庭单位用
店铺 20
 99元租车普通轿车租车长短期租车丰田、大众、尼桑车辆出租,家庭单位用
普通轿车 18

99元租车普通轿车租车长短期租车丰田、大众、尼桑车辆出租,家庭单位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海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众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秦皇岛一糖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良好的客户信誉口碑,历年来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大中小型公司提供了优质、愉快的用车服务,同时在业界也取得了客户及同行们的满意和肯定。

【服务范围】
我公司具体可提供用车服务范围:
1、商务租车、会务及会展租车、长途往返租车、旅游包车及机场VIP接送。
2、承接企业单位公司各种大中小型商务会议活动用车服务。
3、我公司专业提供外企公司及国企单位的长年包车及短期租用业务。


【服务特点】
1、手续简便、快捷,为尊贵的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2、一站式服务,您只需选定您满意的车型告知我们,剩下的琐碎工作将有我们专业的工作服务人员为您具体办理,为工作繁忙的您省心省力。
3、租赁期限到期时可随时退租及更换新的车型。
4、一年365天随你行(全天候、无假日),随时可根据您的时间来提供用车服务。
5、我公司所有车辆及车型都购买了各种险种,为您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6、我们公司不仅所有司机师傅们定期开展安全驾驶及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公司所有车辆均定时安全检验和维护保养。
7、我公司全天24小时高效地为您提供各种规格场合的各种车型的用车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秦皇岛一糖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