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安装太阳能维修,热水器维修安装,净水器维修安装,改水电清洗地暖
公司店铺 11
家电维修安装太阳能维修,热水器维修安装,净水器维修安装,改水电清洗地暖
电热水器维修 1
家电维修安装太阳能维修,热水器维修安装,净水器维修安装,改水电清洗地暖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2

家电维修安装太阳能维修,热水器维修安装,净水器维修安装,改水电清洗地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秦皇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热水器维修 水管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洗衣机维修 水龙头维修 净水器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地暖清洗 家电保养 改水改电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销售维修、安装、清洗、移机业务;卫浴安装。

捷顺专业太阳能维修,主要从事太阳能热水器、热水器等售后维修服务.如果您的使用过程中出现热水器不通电、不加热、灯不亮、跳闸、漏水等故障请报修,100%原厂配件!诚信服务,值得信赖。


太阳能 热水器 净水器 洗衣机 灯具 马桶 水龙头 角阀 修门 疏通下水不畅
【主要维修维护的项目】

1、提供优质太阳能控制仪及相关配套元件,上门更换太阳能微电脑控制仪。

2、提供系统不上水、水压不足、热水器漏电、不制热等故障维修。

3、功能加装:电辅助加热器、全自动或半自动控制器、加装增压泵、单向阀、电子阀、传感器等,更换阀门。

4、更换真空管;当真空管的钡——钛吸气剂变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换集热管。

5、真空管太阳热水器真空管的清洗。

6、各管道、阀门、浮球阀、电磁阀、连接胶管等渗漏修复,传感器修复。

7、集热器的吸热涂层若有损坏或脱落修复;支架、涂刷保护漆,以防锈蚀。

8、加装循环系统,修复循环系统设备,提高热利用。

9、各品牌太阳能热水器拆机、移机服务。

10、加固加装防风避雷设施。

11、卫浴安装与维修。

【洗衣机维 修】(家用/商用)

1、维 修项目:波轮式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洗烘一体式洗衣机

2、维 修故障:进水不止、不进水不脱水、洗涤有杂音、脱水有杂音、通电无反应、边进水边排水、电机运转无力、通电跳闸、显示代码、按键失灵、更换配件、换零件、灯亮不操作、不烘干等故障

【净水器维 修】
维修:商务净水器,不锈钢饮水台,售水机, 软水器,各品牌家用净水器等

马桶安装、浴缸安装、厨房水盆安装、洗手台更换、智能马桶安装、蹲便器安装、智能马桶安装、水龙头安装、花洒安装、混水阀安装、水盆安装、淋浴器安装、坐便器、洁具安装等、马桶漏水、下水道漏水、水箱漏水

灯具维修安装、灯具安装、灯具更换、上门维修安装灯具、门窗维修、防水补漏、水电工;防水、吊灯、吊灯维修安装、筒灯维修安装、日光灯维修安装、拆卸安装各种灯具;吸顶灯、吊灯、水晶灯、轨道灯、射灯、商场使用的金卤灯、广告灯,以及灯具接触不良等情况、安装灯具和走线。

下水管阻塞、水龙头堵塞、通管道、管道疏通、通下水道、下水管道疏通;水龙头安装、安装水管(淋浴双孔水龙头、热水器水龙头、洗衣机水龙头、双孔水龙头安装);


维修水龙头、水管维修、修水龙头、修水管、角阀维修、水管漏水维修、换水龙头、换阀门、水龙头更换、换节门、水管更换、接水管、软管更换、水龙头漏水、水龙头爆裂;水管改造、管路改造、花洒水小、墙下暗管维修、开关漏水、阀门管不紧、水龙头改造

清洗地暖,地暖清洗,吹水打压,更换大流量分水器,疏通管道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捷顺专业太阳能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