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重庆迅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重庆迅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弘杨
  • 注册资本: 200万
  • 信用代码:91500108676134527G
  • 成立时间:2008-07-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华盛路1号(企业天地8号楼)34层2号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经营劳务派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发布和咨询;应聘人员推荐;职业指导与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重庆渝中区华盛路1号8号楼
  • 我司现已与重庆市内外众多百强企业、品牌企业建立了深度的人力资源合作关系;与西部数百所大中专院校建立了长期实习、培训、就业以及就业后续保障服务等伙伴关系;还与西南地区众多培训机构通力合作,定期为求职者免费进行各种职业培训、综合素质培训等,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企业解决用工之急!并且西南地区各区县就业局、扶贫办、民政局等全力支持、指导、配合我公司的各项工作,力求搭建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公司拥有一批熟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高素质员工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同时聘请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劳动保障管理专家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作为公司的智囊顾问团。公司主要从事人才派遣、人力资源培训、人才(含猎头)、劳务输出、管理咨询(含HR法务和用人风险控制)、人事代理、HR体系开发、实训基地及校办工厂建设、人才测评等专业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有:分拣员、质检员、包装、组装、测试、扫描、贴标签、仓管、物料、搬运、QC、SMT等
本地工资18左右每小时,省外工资22—28元每小时,免车费包接送、提供吃住、空调车间和住宿,环境,前往省外的求职者需要先报名,在本地招聘接待处初试合格后,由本公司安排免费车辆接送到厂并提供床上用品。 公司主要从事3C数码产品生产制造,是业内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在本地经济开发区、广东、重庆、成都设由分子公司,全国员工总人数达4万人,产品远销海内外。现客户订单急增,公司急需扩充产能,需要招聘大量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普工,岗位涉及手机的测试等
2.技术工/学徒工(有经验优先)
二、招聘要求
1、16-45周岁、 或者 。
2、学历不限(初中/职高/中专/技校/高中均可),大专及本科学历公司会列为储备干部。
3、二代身份证有效原件
三、薪资待遇 小时工资与同工同酬两种模式可选
1、小时工资模式:小时26元每小时,26*260=6760。小时工资人走账清、提供床上用品。
同工同酬模式:底薪:2330元/月,综合工资5800-7000元/以上月每月15号按时发放工资绝不拖欠
7、工资以打卡方式每月15号准时发放。
四、工作时间
1、每天工作8小时,做五休二,早上8点到下午17点,每天加班2个小时。(加班费按国家劳动法规定去支付)
五、福利待遇
1、住房公积金及保险——按劳动法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工作餐,为迎合南北饮食差异,工作餐有米饭套餐、面条、水饺馒头、面包牛奶等。
3、住宿——提供住宿,宿舍配有电视机,洗衣中心、空调和24小时热水供应、免费宽带等,独立阳台及卫生间,标准6-8人间。
4、免费提供工作服、工作鞋.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