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摄影,摄像,活动摄像,摄影,产品拍摄会议摄影摄像视频拍摄PS修图

个人认证
凯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会议跟拍活动摄像、集体照拍摄、照片冲洗、合影架、千人合影集体照、活动摄影摄像、照片冲洗图片 视频直播、集体照拍摄架出租、摄影摄像、照片直播、即影即有、千人合影架子、团体集体照拍摄、合照照片冲洗、集体照冲洗、摄影摄像、洗照片、会议跟拍
合影架子、婚礼即影即有、即拍即有、活动MV拍摄、聚会生日拍摄。拍摄摄像都是有多年经验的摄影师执行、确保每一场拍摄都有良好的效果,十年以上的拍摄经验,是众多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航拍、年会晚会拍摄、宣传片、微电影、视频制作我们都很拿手。
演出、演唱会、体育赛事、年会、开业庆典、论坛培训、会议、讲座、路演,寿宴、宝宝宴、记录生活、婚礼跟拍、个人形象片摄影摄像,提前到达现场,流程沟通融洽,客户满意度高,各类发布会、会议论坛、年会晚会、博览会、酒会。拍摄摄像都是有多年经验的摄影师执行、确保每一场拍摄都有良好的效果,十年以上的拍摄经验,是众多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航拍、年会晚会拍摄、宣传片、微电影、视频制作我们都很拿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黔东南摄影摄像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