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别克商务、 24款丰田埃尔法、奔驰考斯特、会议用车机场接送旅游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报价来电优惠

2024.04.17-2025.04.17

服务地址 青岛

机场接送租车 商务车租赁 旅游租车 长途用车 会议接待租车 婚庆用车 自驾租车 长短途包车 剧组用车服务 单位企业班车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提供5座-55座旅游用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单位企业班车、校车、会议用车、长短途包车等各款型商务汽车。

【公司介绍】

公司为各企业提供服务长期向各类中外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民间团体等提供各类长短期班车业务。提供长短期固定线路的接送。我们将根据您不同的需要来制定不同的规模等级;并根据您的具体需要和路线来为您度身定制班车接送计划。 还可用于会议用车,接送机场、观光旅游,商务型用车、婚庆用车、长途用车、剧组用车个人包车等。


给您提供的车辆性能优越,内设豪华,有DVD电视、中央空调、干净整洁、有全险,司机有多年的驾龄经验,为人热情、服务周到、熟悉周边的旅游线路 ---考斯特23座 ----商务车9座---11座 ----全顺15座--17座 -----依维柯17-24座 ------金龙27座---33座--35---39座---47座-51座

本公司秉承安全至上,乘客至上,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提供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

1、确定周边景点、旅游、度假。

2、接待各地团体、散客抵京观光游览。

3、接待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4、承办中、小学生春游、秋游、冬夏令营活动。

5、承办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用车及各种专业学术调研、观摩、学习、参观、考察等用车。

6、承办公司年会、联欢会、联谊会等文化娱乐活动用车!!

展开全部

青岛盈平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