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青岛海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青岛海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叶亭
  • 注册资本: 2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0268258222XD
  • 成立时间:2009-02-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51号3518室
  • 经营范围: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和居民家庭推荐劳动者,开展职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劳务派遣,劳动事务代理(不含中介及对外劳务服务)】,室内外保洁服务,经济信息咨询,翻译服务,代订机票,家政服务,企业管理及营销策划咨询,会展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51号
  • 青岛海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注册资本200万元,位于青岛市核心商业区,市南区太平路,火车站商圈;是经青岛市市南区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化的劳务派遣、劳务外包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企业,拥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公司主营业务为劳务派遣、人事外包、代理招聘、职业介绍等,专业办理青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代办代缴、大学生落户改派等业务。
    公司一直以“海纳百川,众志成城”为经营理念,以“高效、高质、高信”为服务宗旨,全力维护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基本权益,努力为雇佣双方提供更加透明、安全、省时、省心的人力资源服务。
    主营服务项目如下:
     青岛社保、公积金代办代缴服务,以及补充商业保险服务(企业及个人客户)
    --便捷高效的人事代理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适当的商业保险作补充,规避企业的工伤风险。
     其他人事代理服务(代理招聘、代缴五险一金、代发工资、劳动政策法规咨询等)
    --依托我司多年劳务招聘网络的建设以及中劳网200家门店支持,快速高效解决用工短缺问题。
     青岛劳务派遣、劳务外包服务(普工、保安、保洁、装卸...)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中市南区:闽江路 奥帆中心 湛山 瞿塘峡路 八大关 云霄路·万象城
市北区:自由港 CBD安泰 凯德 合肥路 辽阳西路 徐州路
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 金狮广场 秦岭路·麦岛
李沧区:金水路
城阳区:正阳中路;览秀城
黄岛区:珠江路 嘉年华 融创茂
日照市:万象汇
有意向请投简历沟通
高档品牌连锁中餐馆

1. 短期工:30名暑假工(过年必须工作的)
2. 长期工:20名
【部分短期工】
市南万象城店,奥帆店,闽江路店,崂山石老人店:6名假期,4000-4400包吃住,过年福利
城阳正阳路店:4000包吃住,过年福利
黄岛珠江路店:4000包吃住,过年福利
市北辽阳西路:150一天包吃住,过年福利
【长期工】
服务员:40岁以内,底薪3800-4500,综合4300-5500
传菜员:45岁以内,底薪3700-4000,综合4000-4500
吧台收银点菜:35岁以内,底薪4200-4500,综合4500-7000
迎宾点菜:35岁以内,底薪4200-4500,综合4500-7000
收餐尾(收拾包间和楼层卫生):60岁以内,3500-4000
打荷:25岁以内,接受初学,无经验的4000-4200,综合4200-4500
凉菜/切配:4500-5500(根据经验面议)
炒锅:4500-8000(根据经验面议)
面点:4200-5000
水饺工:4200-4600
洗碗:60岁以内,3800-4500
保洁/泊车:3800
领班/主管:45岁以内,有餐饮管理岗经验,4500-6000底薪,其他待遇面议
前厅经理:有餐饮前厅管理的经验,6000-7000底薪,其他待遇面议
要求:态度好,能吃苦耐劳,肯学肯做即可,有无经验均可
以上岗位均提供吃住,月休4天(具体待遇根据店面略有不同,详情投简历咨询)
工作地址:青岛市各区分店(市南、市北、崂山、黄岛、李沧、城阳)、日照万象汇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