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钢琴调音 专业钢琴调律维修整理快速上门
声乐 3
青岛钢琴调音 专业钢琴调律维修整理快速上门
乐器 1

青岛钢琴调音 专业钢琴调律维修整理快速上门

个人认证
李沧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调律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栗川钢琴艺术致力于钢琴调律多年,经验丰富、服务仔细,优质的服务一定让您满意。欢迎您的咨询。一、什么是钢琴调律?钢琴调律俗称(调音)简单的说,就是将琴弦拧紧或者放松,使其达到一定的音高(国际标准音)。即以小字一组 a 音,振动频率以440Hz为标准,按十二平均律的生律方法来调试钢琴的每一个音。钢琴调律是一个较复杂的工作,调律师不仅要将音调准,而且要将钢琴各机械部分调试正常,使各个系统恢复正常。让钢琴的良好演奏性能及音乐效果得到充分发挥。二、科学钢琴调律安排
①一架钢琴每年至少调律一次②如果练琴者每天练琴两小时左右则建议每年调律两次③如果练琴者每天练琴时间较长,有专业使用要求的话,则建议三个月调律一次。三、具体钢琴调律收费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