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青岛中职通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秦桂花
  • 注册资本: 2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394072196G
  • 成立时间:2014-09-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606号办公406室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以上范围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劳务派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生产线承包;人力资源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保险代理服务(凭许可经营);建筑劳务分包工程施工;保洁服务(不含高处作业);会议服务;商品展览展示服务;庆典礼仪服务;物业管理;汽车租赁;设计、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团结路606号
  • 青岛中职通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系经工商、劳动等主管部门审核颁证的正规劳务服务公司,专职从事劳务派遣工作,注册资金200万元整,公司现在拥有一支管理经验丰富、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领导团队和一支高素质爱岗敬业的员工队伍,形成了一套自主创新的管理体系,明确划分了四大部门,业务部、安置部、保险服务部、财务部。青岛中职通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已发展为集劳务派遣、劳务合作、职业介绍、社会保险代理、人事策划、人才委培、猎头服务等服务一条龙的着名企业。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天后日结短期工,不体检 恒温车间 管吃一顿加班餐
【招聘岗位】
普工:17-40周岁
【工作时间】
7 点到 7 点 两班倒
每两小时休息 10 分钟
中午吃饭 40分钟
【薪资待遇】
前7天:白夜班:180元
7天后:计件工资 200-260/天
一天后一天一结。要求少干满一个月。
地址:黄岛科大南门万宝压缩机院内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