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青岛顺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青岛顺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永国
  • 注册资本: 2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575764685A
  • 成立时间:2011-06-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485号办公3108室
  •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和居民家庭推荐劳动者;开展职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有效期 以许可证 有效期为准);一般经营项目:国内劳务派遣(不含境外劳务和咨询);一般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保洁服务(不含高空作业);汽车租赁(不含客运及小型货车);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青岛黄岛区长江中路国汇金融大厦3107
  • 青岛顺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住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现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汇金融中心。我公司系经青岛市人社局、工商部门审核注册的的正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拥有数名专业的职业指导师和职业管理师,具有工商局、人社局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等各项资证证件。
    公司目前在西海岸新区、菏泽、烟台、临沂、德州、河北、河南、甘肃、长春、沈阳、黑龙江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主营业务:服务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产教融合、薪税优化、园区运营、在线咨询等业务板块;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合作、服务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本地人力资源行业的优质企业,在2017年被评为“青岛市规上企业”、2020年评选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单位”、2021年7月评选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新业态智惠联盟事理单位”、2021年8月在中国服务外包峰会上获得2021年度“就业服务奖”等荣誉。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良好的服务和信誉,业务不断发展,先后与新都电子、龟田食品、狮王日化、九方泰禾、海容冷链,五顺汽车、华勋电子、鑫众合港口、阳都正海等多家大中型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同时与河南、河北、山西、内蒙、甘肃等地区建立长期劳务输出引进协议,成立至今,已派遣至各个行业员工万余人。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打印机零部件组装
岗位要求:不限
人员要求:10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