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格高品质装修公司装修公司提供两居室服务
店铺

低价格高品质装修公司装修公司提供两居室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两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青岛天淦装饰以装修为终身职业,抱着收获源于真心付出的心态,“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质量求发展!

装修范围:家庭住宅装修,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学校装修,艺术机构装修,美容院装修,美发店装修,健身房装修等室内外装修工程。

承包方式:全包、半包任您选择。(我们自己是装修队,不收取任何工程管理费及设计费用)2013年成立正规装饰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如果(半包)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辅料+工人工钱,如果(全包)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主材+辅料+工人工钱,没有别的费用(如广告费,管理费,设计费,业务费),分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我们不转包业务,只为降低成本,直接为您省去20%-30%左右的装修费用!

工人师傅:
是从事装修行业20多年工艺水平的师傅组成,各工种齐全,我们以“装饰自己的家”的事业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每项工程。
售后:保修两年(隐蔽保修50年随叫随到),终身维修,6个月一个回访,以质量跟踪为目的。青岛天淦装饰以装修为终身职业,抱着收获源于真心付出的心态,“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质量求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天淦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