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拆除,厂房拆除,酒店拆除,旧房拆除,宾馆拆除,娱乐场所拆除拆除清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市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在青岛专业水锯拆除!
正牌专业拆除,在拆除行业工作十多年, 拆除清运一条龙服务值得专业信赖!
主要承接家庭装修(新房二手房旧房拆除砸墙扒瓷瓦)工装(酒店宾馆医院超市市场)等装修拆除工程。

(一)家装拆除:
(1)厨、卫、客厅、墙地砖、吊顶、旧木造型拆除,铲除老墙皮。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 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室内各种砸墙、砸地砖。砸墙砖、铲墙皮、拆隔墙。
(2)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刮腻子粉,等恢复 原始墙皮。
(3)承接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
(4)水电开槽。
(5)瓦工砌墙粉墙,贴墙砖,地砖。

(二)工装拆除:
大型酒店拆除、厂房拆除、办公室拆除、宾馆拆除、商场拆除、超市拆除、网吧拆除、KTV拆除、娱乐场所拆除。

  拥有进口、国产设备, 拥有专业拆除人员,专业操作, 家装 工装装修前专业拆除、砸墙、开门口, 楼梯口, 拆吊顶、扒瓷瓦、地面下挖、混凝土破碎、高空拆除等专业拆除。
  我们是专业拆除队伍,诚信服务,质量是我们生存的保障,价格较低质量保障。给我们一个地址,给我们一个电话,给你的只有满意简约打造。实力雄厚,现有各类服务技术人员,安全员配备齐全。可根据不同的施工环境和不同的施工难度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近年来依靠诚信,优质,科技,安全,环保的方针,在青岛拆除钻孔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承接过流亭机场、中铁等大型拆除业务,在各个拆除项目中均以价格合理,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承接楼房拆除平房拆除,,酒店拆除,商场拆除,工厂拆除,广告牌拆除,酒店拆除,烟囱拆除等。多年来我们一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为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并与我们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施工队伍,用我们的真心让你们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宏杰顺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