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体育欢迎您的加入

企业认证
崂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山东中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 月,是一家深耕体育行业多年,致力于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和体育运动发展、提供一站式体育运动专业创新服务与品牌孵化、助力体育产业基础建设升级发展的综合性体育产业机构。
公司业务涵盖:体育运动训练培训、体育赛事组织执行、体育场馆设计建设三大板块
山东中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竭尽全力,以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服务健康、品质生活为公司发展目标;以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通过培、组、建、研四大领域持续发展,努力成为立足淄博市、服务全中国的知名“体育赛事组织专家”、“青少年体育培训专家”,通过科学的企业战略规划,用山东中体人坚韧不拔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创造中国体育产业新高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中体体育文化发展青岛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