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大量出售回收二手空调、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分体空调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出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内容】
1. 专业经营全新,二手空调的出售回收,我们常年经营各种品牌空调(三菱,大金,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等)。
2. 以客户想之着想,用之客户只所用,诚信为本,质优价廉为原则得到了客户的一致;所有出售的空调都经过专业的清洗消毒,调试加氟,所有的空调可以提供上门安装。
3. 长年高价回收各种空调,各种制冷设备,愿与社会各界的制冷设备签约维修,维护保养等,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4. 二手空调: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柜机空调、分体空调、窗式空调、各品牌商用空调;品牌:格力,大金,松下,海尔,美的,三菱电机,三菱重工,志高,科龙,春兰,TCL,奥克斯,澳柯玛,美标,华凌,双菱,小天鹅等品牌空调。1P-1.5P-2P-3P挂机空调,3P-5P-10P天花机柜机空调,新款杂牌柜机,杂牌挂机柜机天花机;家用空调,商用空调,1P空调,1.5P空调,2P空调,3P空调,5P空调,10P空调,各种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回收各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挂立式空调等。大金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三洋空调、华宝空调、华凌空调、春兰空调、日立空调、LG空调、TCL空调、飞歌空调等各种品牌空调。大型中央空调、柜式空调、挂式空调、窗式空调、回收二手中央空调,中央空调收购,收中央空调,回收空调,制冰机、冷库等批量空调回收。

【主营业务】
各类品牌:壁挂式,落地立柜式,天花隐藏式空调。中央空调,柜机挂机,吸顶机,多联机,风管机等

【服务优势】
1、每台空调都经过专业检测,空调品牌、成色不同,价格会有差异,实实在在做生意,不虚报价格。
2、上门运送 安装 调试 安装完毕满意后付款(确保质量)
3、欢迎来店里看实物 所售空调均保修两年 安装满意付款

【交易流程】
客户咨询—专员解答—确认订单—预付定金—上门安装—交付余款--合作开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启航家电出售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