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拓展训练|沙滩趣味团建|真人大富翁|飞盘团建|CS游戏

企业认证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体验式拓展训练是一种高级的团队建设课程,不仅能达到团建的目的,更能增强员工的归属感,相比传统的团建会更加有趣,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其中较明显的特点就是以下几点:
1、投入为先: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都以体验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身心的投入才能获得较大价值。
2、挑战自我:拓展训练的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表现在心理素质的考验上,需要学员向自己各方的能力的极限挑战,跨越心理和体能上的极限。
3、熔炼团队:体验团队的伟大力量是拓展培训较突出的特点,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4、高峰体验: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训练项目要求以后,学员能够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高峰体验。
5、自我教育:培训师只会在训练前把课程的内容、目的、要求以及必要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员讲清楚,活动中一般不进行讲述,也不参与讨论,充分尊重学员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

青岛特镭通拓展训练公司精心策划不同类型的团建拓展项目,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这对于想提升团队凝聚力的企业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欢迎广大客户咨询定制团建业务!
特镭通,只为更好的团建!

青岛特镭通拓展训练公司2021年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全新推出《凝聚你我 放飞梦想》的拓展团建项目,助力企业和谐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特镭通镭战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