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铁废铝废铜 工厂废料 建筑废料 工地钢材 不锈钢 钢筋线路板
店铺

高价回收废铁废铝废铜 工厂废料 建筑废料 工地钢材 不锈钢 钢筋线路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青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上门回收铜铁铝,机械设备,中央空调,空调、电线电缆、不锈钢、钢筋、线路板、电机、变压器、二手设备、库存积压等废旧物资

常年专业高价回收各种废旧物资,铜,铁,铝,电线电缆,不锈钢,钢筋,线路板,电机,变压器等库存积压物资。
免费上门回收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免费评估!信誉保障 诚信为本 服务至上 用心服务;
服务对象:酒店、商场、宾馆、工 厂、码头、学 校、厂 商、网吧、学 校、超市、娱乐场所,建筑工地及家庭。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服务内容】

■废旧金属
1.废铜:红铜、铜沫、铜屑、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 、电镀铜、纯铜边角料回收等。
2.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等。
3.废铝: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4.废铁: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生铁、废旧机械、冷轧等。
5.废电子:IC、电容、电子脚、废线路镀金、废电线、废电缆等。
6.废不锈钢:不锈钢,等料型不锈钢

■废旧工业设备
餐饮设备、空调、制冷设备、机电设备、干洗设备、变电设备、发电设备、配电设备、机械设备、闲置物资、车床旧设备、各种大型工 厂、企 业清仓倒库,回收变压器、电梯、回收配电箱、回收接触器、开关、回收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电线及新旧电缆等工 厂设备!

■建筑废料
建筑废料:工 厂废料、建筑废料、工地钢材、钢管、电线电缆、废旧金属半成品材料、电子元件类、废旧电子等回收。

■工 厂拆迁
厂房拆除,清理库存,清理积压物资,工 厂拆除回收工业设备,各类结业工 厂设备、关闭工 厂设备、搬迁工 厂设备,工 厂更新不用的旧设备。

■中央空调 制冷设备

【回收废旧电子类】线路板、电动工具等电子类设施

线路板,电子元件,IC,电容电阻,芯片主控,内存字库,传输芯片,步控芯片,触摸IC,路由器、网络设备、服务器 交换机、通讯设备、二极管等。

【服务优势】
●免费上门看货估价。
●价格高,信誉好。
●重信用,诚信为本,服务周到交易方式。
●现金,银行卡转账,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

【服务流程】
◆ 电话联系我们上门看货。
◆ 我们派专业评估人员对您提供的二手物品或者废旧物资进行合理的报价。
◆ 双方满意后,约定搬运时间。
◆ 现金交易,派专车专人搬运,交易结束。

【服务范围】
全青岛均可上门 回收信誉保障 诚信为本 服务至上 用心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鑫诚顺再生资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