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应明
  • 注册资本: 10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7940390101
  • 成立时间:2006-12-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青岛市黄岛区王台镇黄山经济区驻地
  • 经营范围: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区域秩序维护(保安服务许可证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海洋石油工程技术开发;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提供除互联网之外人才供求信息;办理人才求职登记和人才推荐;组织人才招聘;为劳动者介绍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和居民推荐劳动者;开展职业指导、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受用人单位或劳动者委托;代办社会保险事务;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外包;劳务服务;劳务承揽;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以上经营范围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营销策划;国内劳务派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货物装卸、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服务;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保安队成立于2006年6月份,是青岛市家取得保安服务资质(山东省公安厅颁发)的民营本土企业。保安队自成立以来,秉承“顾问式、嵌入式”的服务理念,经过十年的历练与发展,业务运作日臻完善,先后为海工青岛公司、黄岛特勤大队、青岛市救助管理站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安保服务,圆满完成多起政府警卫任务和大型活动的现场警戒工作,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和服务单位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认可。
    兴程安保服务宗旨:专业、优质、高效。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招聘青岛大学生在校内发传单,在校生
1、岗位薪资:600元一周,周结
2、工作内容:在你就读的大学里发传单,将传单放在教室、食堂等公共场所
3、工作位置: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各校区、青岛科技大学、海大、酒管、山东外贸、
4、工作时间:随时,根据你的空闲课余时间自由安排
5、薪资结算:2千张传单发完薪资600元,数据后台能看到发传单的情况,远程监督,希望能与认真工作的同学合作。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