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青岛君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青岛君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薛连波
  • 注册资本: 3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693762365U
  • 成立时间:2009-09-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东岳中路1419号
  • 经营范围: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存和发布,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外包,受用人单位或劳动者委托,代办社会保险事务(依据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劳务派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房产经纪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以自有资金投资(以上范围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机械设备加工;保洁服务(不含高处作业);普通货物装卸服务;集装箱租赁;物业管理;供应链管理;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映山红路999号
  • 青岛君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公司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劳动纠纷处理、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外包、生产线外包、招聘流程外包、劳务派遣等业务。
    经营理念:公司本着“客户为本、诚信久远”的经营理念,以高度的行业责任感,站在市场的前沿,坚持不懈的与用人单位和内地学校密切合作,致力于打造一家以人才储备、企业招聘、人才就业为一体的标准化人力资源开发公司。
    企业使命:让客户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 企业价值观:责任、创新、专精、共赢、感恩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计件工资+保底(120-180)+管住+长白班+可以带手机手机上岗+工作轻松+有无经验均可
【上班时间】:早9—晚8
【年龄要求】:18—55周岁
【工作内容】:给出入库的轮胎扫码贴标签,工作简单轻松
【食宿待遇】
1、住宿免费+空调+独立卫生间(水电均摊)
2、7元餐补/天
3、每月25号发工资
【工资待遇】:120元-180元/天,
综合工资:5千-6千
——————————————————————————————————————
名额有限,有意向投递简历或电话联系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