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白班育儿嫂、保姆钟点工、育婴师/育儿嫂、产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市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育儿嫂 医院护工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今天就上户了阿姨非常好,我很满意谢谢舒雅家政姜老师为我把提供这么优秀的保姆【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婴儿、白班育儿嫂、保姆钟点工、育婴师/育儿嫂、产妇等服务。
【主营业务】
专业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保姆照丨看老人,护丨工陪护照料老人,照 顾小孩,买菜做饭,白班保丨姆,接 送小 孩
金牌月丨嫂 护丨工育儿嫂 钟点工煮饭 钟点工

1.(1)住家保丨姆:24小时住家服务,包括家庭卫生,洗衣服等全面服务。经验丰富,身体健康,踏实肯干,安全放心。
(2)白天保丨姆:8小时服务,8:00-17:00左右,包括家庭卫生,洗衣服等全面服务。
(3)钟点工:根据客户要求时间上班,可按小时支付或月结工资。
2、育婴师/育儿嫂:婴幼儿的喂养、护理、观察;给婴幼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育儿常识及婴幼儿用品的消毒等;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掌握婴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对孩子要有爱心,有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打骂、斥责孩子)。时刻关注孩子的行为,防止孩子发生意外伤害。包括:磕碰摔伤、误服异物和药品、点击、烫伤等。
3、月嫂:照顾产妇,产妇的护理及营养膳食,合理调剂饭菜花样,注意产妇的饮食营养;给产妇洗衣服;做好产妇的健康护理以及产期常见病的预防;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以及婴儿喂哺常识;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做好产妇的心理指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岛舒雅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