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老店专业提供金牌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
店铺 7
十年老店专业提供金牌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
月嫂 15
十年老店专业提供金牌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
育婴师/育儿嫂 6
十年老店专业提供金牌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
保姆 6

十年老店专业提供金牌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华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育婴师服务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原油田爱心月嫂服务中心是经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家政。我们的服务宗旨:用真诚的心 做专业的事
我们的服务特色:营养指导“一对一”
我们的服务标准:四个心“精心,细心,用心,贴心”即对前期预从业人员精心挑选,对即将上刚人员细心培训,对客户用心服务,对雇主的家庭用心服务,我司对雇主也会进行贴心回访。我们服务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油田保姆,月嫂服务队伍。油田爱心月嫂服务中心热枕为每个服务家庭提供可靠、合格、优秀的保姆、月嫂,本服务中心绝保其人员身份真实可靠,身体**健康无误。
油田爱心月嫂服务内容:妇产服务、新生儿服务、育婴师服务、催乳,排奶。油田爱心月嫂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制,我们绝保经过本服务中心严格培训的人员,“勤劳、细致、周到、诚实”。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爱心陪护,关爱人生,细致周到,体贴入微”,致力于创建濮阳油田爱心月嫂品牌。
我们的目标: 做好母婴护理工作有利于家庭和谐和社会的稳定,让每位妈妈,婴儿享受到医学护理,科学优质的服务、安全、健康、快乐的度过产褥期。
我们的价值观: 以人为本,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 鲜花与掌声永远属于过去,而未来就在我们脚下。油田爱心月嫂将以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为新的奋斗起点。“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是爱心月嫂为之努力的动力!更是我们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坚定信念!在濮阳人民的关注和支持下,继续向着和谐发展、健康向上的方向大踏步的前进。
油田爱心月嫂
对新生儿护理:
1、新生儿喂养呵护。预防新生儿溢奶、呛奶。
2、新生儿洗澡,抚触、游泳。
3、新生儿脐部、臀部、口腔等部位的护理。
4、新生儿尿布换洗奶瓶的清洗及其他物品清洗及消毒。
5、新生儿大小便、黄疸、哭声、发热等各种异常情况的观察。
6、新生儿潜能开发,视、听训练。
保姆、护工、钟点工:
服务项目:餐饮服务,照顾老人小孩等,多种家政服务工作。
服务内容
1、住房保洁与消毒,包括地板与家具打蜡、地毯除尘等;
2、洗烫衣物,卫生清洁,制作家庭餐;
3、陪护老人,护理病人,接送与照看小孩;
4、代购物品,小件物品搬运、配送,导医购药等
5、地面、玻璃、窗户、墙体等全方位清洁;
油田爱心月嫂保姆都要经过专业的培训才可上岗就业,具体的培训科目有
1.婴、幼儿护理
2.职业道德
3.家居清洁
4.老人护理
5.日常烹饪
6.洗涤熨烫
7.生活常识
8.环保常识
9.家用电器的使用 家庭服务内容: 家庭厨艺及饮食 家庭保洁卫生 家庭杂务(洗衣熨烫,代交杂费等) 家庭护理(医护,侍疾,母婴护理,育婴月嫂,照顾老人,照顾病人陪护聊天,家庭保健等) 家庭园艺 家居绿化 宠物照料托管
油田爱心月嫂员工行为规范:
1、交谈时,不问及客户隐私,不参与客户家庭的内部矛盾,掌握措辞分寸,忌出言不逊,语带讽刺,恶语伤人。
2、善于倾听,不随便打断客户谈话,不鲁莽提问,不言语纠缠不休。
3、闲谈时的话题健康乐观。与同行交谈时,注意守密,不泄露公司的商业秘密。
4、尊重客户的生活习惯,不对客户家庭说长道短,保守客户的隐私,不擅自带领他人进入客户家庭。
5、要有“忍耐性”和“忍让性”。不急躁,不厌烦。遇到客户不礼貌时,不争辩,不吵架,保持冷静,得理让人。
6、态度和蔼的真诚服务,能使客户产生亲切感、温暖感、诚实感、信任感、留恋感。 态度要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濮阳市爱馨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