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大量供应进口奔驰宝马奥迪原装底盘件 外观件及全车件

发布:2019-06-28

面议

管经理商家

17701907507

详细描述

广州名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进口车配件与拆车件的专业公司。以一手的货源,为客户解决疑难杂件,直接与配件生产商合作,消除中间利润环节,杜绝高价格,低质量,保障了成本优势合理的价格。广州名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营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奥迪、沃尔沃、路虎、凯迪拉克、富豪、欧宝、丰田、途锐,等进口德系日系原装拆车件,专业进口车系事故车订单。我们秉承以“顾客至上,信誉为主”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快捷、安全的三大服务理念为核心,坚持“客户为主”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全方面的替客户着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得到广大客户的依赖和认可,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诚挚的希望与您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主营配件:大灯、后尾灯、转向灯、雾灯、角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龙门架(骨架)、中网、水箱、冷凝器(空调散热网)、水箱框架、叶子板、叶门防撞条、缸盖总成、中缸总成、发动机总成、变速箱、助力泵、方向机、方向机高低压管、发电机、电脑版、三元催化、凸轮轴、油底壳、空气流量计、汽油泵、ABS泵、电眼、传感器、主气囊、副气囊 、减震器、前后桥、 前后刹车皮、前后刹车盘、起动机、悬挂、点火放大器、分油器、分电器、助力泵、继电器、开关、座椅、暖风水箱、电子扇、风扇叶、风扇偶合器、空调高底压管、水箱副水壶、冷气泵(空调压缩机)、钢圈、轮胎、水泵、机油泵、曲轴、连杆、鼓风机、蒸发箱、刹车总泵、刹车分泵、升降器、传感器、差速器、传动轴等全车汽车配件。

郑重承诺:凡购买本公司的任何配件将保证装车后能正常使用,因我方原因造成配件型号不对或不能使用的一律无条件更换,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小贴示:拆车件质量比价格更重要!所以不能单纯的做价格对比,商品的成色也是衡量价格的一个标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