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装修队/散工 6
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店铺 7
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涂料粉刷 3
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刮腻子 2

专接油漆涂料修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城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1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庭装饰,出租房装修,别墅装修,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修厂房装修酒店装修,厨房卫生间改造,服务优势。价格优势。性价比超值,我们自己有装修施工队,,收费合理。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承接各种高中低档工程,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各个工种的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施工,质量是工程的核心。确保工程质量。精致施工,满意。服务承诺,客户可直接面对工长,免去层层转包的中间环节,有效降低工程成本,各工种齐全,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合作灵活,全包半包,整体都可以。一站式服务。

免费上门,测量设计,预算,清包,半包,全包,专业服务,免费量房,免费做预算,价格透明,材料透明,我们的宗旨,实力铸就品牌,信誉胜于承诺,质量赢得口碑,诚信提升价值,自己带工,工程不转包,为您免去一切不必要的承包费用,不收管理费,不收设计费,无增项费用为,隐蔽工程,质保五年,基础工程。保修两年,终身维护。服务流程,电话现场测量设计方案工程预算合同制作。工程开工分阶段验收交付,对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去处理每一位客户的合理要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悦扬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