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贴墙纸贴墙布铺地毯铺草坪铺塑胶地板自流平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服务
装修队/散工

专业贴墙纸贴墙布铺地毯铺草坪铺塑胶地板自流平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城厢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壁纸铺贴 办公地毯 安装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莆田免费上门量尺寸 团队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的铺贴壁纸经验 本团队施工收费均为市场价

【服务内容】
专业贴墙纸、墙布、壁纸、无缝壁布、壁画、壁画客厅、壁画墙纸、壁画壁纸、壁画酒吧、壁画花卉、卧室壁画墙纸、壁纸纯色、墙纸、墙厨房油防烟贴纸,卫生间防水贴纸、家具翻新贴纸、广告布广告贴纸、玻璃纸、墙纸维修、壁画墙纸施工、壁画师傅、壁画施工、壁画安装、壁画厂、壁画装饰、壁画安装师傅、壁画顺义区、壁画背景墙、墙纸师傅、墙纸工人、墙纸铺贴、墙纸施工、墙纸粘贴、墙纸墙布、墙纸工、墙纸墙布施工、墙纸墙布师傅散工、墙纸墙布安装、墙纸翻新

【温馨小提示】

墙纸施工完毕后注意事项
1、墙纸施工完毕后,应将门窗关闭2-3天,让墙纸自然阴凉干燥。切记不要开暖气空调等设备,以免墙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
2、密闭阴干2天后可开门窗透气,在潮湿的季节,应在白天打开门窗,防止潮湿气体侵袭。
3、胶面墙纸有一定的耐擦洗性,因此,如沾上污迹,可用肥皂或其它清洗剂轻轻擦拭。
4、对于有凹凸花纹的墙纸,可用吸尘器清扫。
5、注意不要用椅背、桌边等硬物撞击或摩擦墙面,以免墙面被破坏。
这样,你用墙纸装饰的居室,在数年后还会保持一个美观、清洁的效果! 壁纸壁布 专门承接家庭壁纸、办公壁纸、酒店宾馆高档别墅壁纸。
高中低档齐全,色彩图案新颖。可免费上门送样品 供您选择,量大优惠。我们有 多年施工经验的师傅 负责贴壁纸。随时恭候您洽谈!若有壁纸方面需求的朋友请和我们电话联系,我们诚心期待与您合作。
若有壁纸方面的需求的朋友,请随时咨询 24小静候您的佳音。 另外我团队还可承接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 店面改造 店面简单装修 餐饮店装修等各类娱乐场所装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莆城装修材料批发施工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