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 厨房管道疏通马桶疏通提供马桶改造、马桶维修等服务
公司店铺 7
下水道 厨房管道疏通马桶疏通提供马桶改造、马桶维修等服务
马桶疏通 4
下水道 厨房管道疏通马桶疏通提供马桶改造、马桶维修等服务
马桶维修 4
下水道 厨房管道疏通马桶疏通提供马桶改造、马桶维修等服务
马桶改造 3

下水道 厨房管道疏通马桶疏通提供马桶改造、马桶维修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邳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马桶改造 市政管道清理 下水道地漏疏通 马桶维修 管道改造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化粪池清理 隔油池清理 其他工程类清理 卫生间除味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邳州顺通专业疏通各种管道、马桶、地漏、菜盆、管道疏通疏通马桶下水道等

一、管道疏通:

(1)专业疏通:水池、地漏、马桶、浴缸、小便池、阴沟、窨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改装各种下水管道。

(2)机械疏通:大型疏通机钢片、大小管道、窑井、清理清理化粪池,化烘池、隔油池道、工业管道清理、畅通、保养。

(3)工业管道:下水管道、清洗、维修服务。

1、管道疏通:拥有先进的大中小型管道疏通设备,采用合理快捷的管道疏通技术,疏通各类管道,建筑垃圾堵塞,装修垃圾堵塞。

2、疏通下水道:家庭、酒店、小区、等的下水道;修下水道、小便池、窑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污水管道疏通清理。

3、疏通马桶:疏通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类软硬物质造成的马桶堵塞 疏通清理因常年使用马桶管道的尿碱变厚使管径变细造成的堵塞、维修抽水马桶。

4、疏通地漏: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5、疏通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洗手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6、疏通蹲坑:使用专用疏通机和专用疏通剂疏通各类蹲坑堵塞。

7、卫生间改造:室内外防水、安装上下水管道、暖气、马桶移位、蹲改座、地漏改造、地漏更换

8、防水:卫生间防水,地面防水,墙体防水,房屋防水,屋顶防水,楼顶防水,电梯井防水、 裂缝堵漏,阳台防水,地下室防水,墙体注浆,混凝土墙面注浆堵漏

9、卫生间除臭:专业治理卫生间返味、地漏返味、马桶返味、马桶反异味、地漏除臭

下水道疏通、马桶维修、马桶疏通等厕所、通下水道、通下水通马桶、厕所疏通菜池疏通、上门检修、面盆疏通浴缸疏通、淋浴房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浴室疏通通下水、通马桶等等


三、管道清理:

1.水池:阴井阴沟污水处理池.隔油池化粪池清理上下水安装维修工程防水防水堵漏维修2.安装空调热水器.

3.水电维修.

4.墫坑:因为墫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了一层厚厚的尿碱,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本部根据多年所积累经验,采用较佳技术和方案、彻底疏通各种情况所造成的堵塞。

5.面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6.主管:本部备有大中小型 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

7.下水安装:承接安装各种PVC管、铸铁管、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建一楼独立下水等工程。

8.马桶、面盆安装:承接安装各种型号马桶、面盆、坑改座及修理水箱漏水、更换水箱配件等。价格以实际为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邳州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