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师,保姆,月嫂,钟点工,老年护理员,接送孩子,做饭,催乳师,
店铺

育婴师,保姆,月嫂,钟点工,老年护理员,接送孩子,做饭,催乳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邳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住家保姆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育婴师服务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邳州欣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所集月嫂、母婴护理、育婴师、催乳师、月子营养餐,保姆,养老护理,保洁员,钟点工,提供一体的的综合性家政服务,打造邳州家政服务


【保姆】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等等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1、保姆:家务、洗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等服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3、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三餐。
4、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家庭日常护理。
5、催乳师:产妇护理
6、保洁:小时工、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地板打蜡、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疏通下水道。
7、钟点工:上午或下午,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
8、大型外墙和玻璃的清洗更换,有专业资质、专业、高效、便捷的日常保洁、新居开荒、做饭、清洁抽油烟机、照顾老人、医院陪护。10年经营品牌,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各类专业保姆、月嫂、、老人陪护、病人护理、钟点工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邳州欣护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