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阳光茗苑电梯房 四室两厅两卫精装修拎包入住南北通透证件齐全

107.5

报价

4 2 2

户型

125

建筑面积

  • 满二 
  • 单价8600.0元/㎡
  • 楼层高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8年
  • 小区阳光茗苑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李婷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社区名称】:阳光茗苑 【采光通风】:全天采光,通风效果很好 【室内布局】:室内家具家电摆放合理,没有浪费面积 【装修保养】:房子刚装修半年多,没怎么住,保养得很好 【产权情况】:70年大产权,有独立房本。不动产登记证,房屋产权清晰,业主一人所有。 【税费明细】:房本满二,没有营业税 【附赠优惠】:赠送全部家具

业主心态

【业主卖房动机】:业主诚心卖房,所以3这个房子以这么低的价格出售!全款还可以谈!房屋产权清晰,随时看房,随时签约。 【注意】:进房以后别太热情,别说房子的好与不好,否则价格不好谈。 如果你不满意此套房子,请点击我右侧头像,里面更多**房源,供你选择!

服务介绍

经纪人服务、全程看房、二手房 新房买卖 收取服务费:高元(≤2.0%) 我是丨世丨华丨房产的经纪人,李婷。从事房产行业七年。 【公司规模】我所在的世华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看房子舒心,买房子放心,办手续省心,住进去顺心。 【买顺心房,住放心家】 【您的一个电话,一个寄托,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让您找到家,是我的责任】 有需要可以打我电话。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阳光茗苑
4室均价 8728.0元/㎡ 1.86%
7.4 小区评测
思茅 思茅城区 阳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