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电梯房带衣帽间和双阳台 户型通透采光好 带家具

暂无

报价

4 2 2

户型

143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楼层低层(共10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普洱印象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周洋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140平,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2、两证齐全,满两年。 3、4室2厅2卫,全明户型,采光、通风性良好。 4、售价:97 万,可以按揭,付款方式可协商。

业主心态

业主急售,价位低于市场价,随时配合看房。多次来电,上店询问客户看房情况,只要客户看上房子,随时配合签合同。

服务介绍

收取服务费:2手房总价两个点,新楼盘免费带看不收任何服务费 世华房地产代理普洱市各大新楼盘 本公司代理的楼盘均有优惠,免费带看不收任何服务费 【公司规模】:我所在的世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普洱目前有三家公司 从事本行业销售人员高达100多人,目前分为一手部和二手部,代办关于房产一切手续。 看房子舒心、买房子放心、办手续省心、住进去顺心。 【买顺心房、住顺心家】 【您的一个电话、一个寄托,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让你找到家,是我的责任】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普洱印象
4室均价 7062.0元/㎡ 4.29%
7.3 小区评测
思茅 思茅城区 永平路,近茶马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