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平顶山乐灵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平顶山乐灵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黄志强
  • 注册资本: 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403MA4662BF0Q
  • 成立时间:2018-12-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矿工路与诚朴路交叉口东南角东城国际商业二层056、056A、056B。
  • 经营范围:文艺创作与表演;大型活动组织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舞台造型设计;音乐光盘制作;教育咨询服务;乐器及配件销售、维修、租赁;音响灯光设备租赁;演出服装租赁;批发、零售:文化体育用品、服装、书籍、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诚朴路与矿工路交叉口东城国际东城茂2楼
  • 平顶山乐空间琴行是一家集乐器销售和培训的综合性琴行,设有东校区东城国际店和西校区名门天街店,培训项目包括:钢琴、吉他、架子鼓、小提琴、古筝、二胡等。
    乐空间琴行教师全部来自国内知名艺术院校,且至少拥有三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并在艺术培训行
    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良好的教学口碑。乐空间琴行在追求和完善教学效果的同时,力求打造让学员在舒适、健康的环境下上课,所使用的教学设备均参考各大专业艺术院校,音响设施均具备专业舞台效果。我培训中心会定期为每位学生拍摄演奏视频和组织艺术实践活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理论结合实践”让我们的学员在舞台表演中提升自己的艺术水平及个人修养。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不断精进,琴行学员多次在各类器乐比赛中获得大奖,学员 %以上,培养出众多优秀琴童和艺考学生。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周一到周五的放学时间段在小学门口派发传单
岗位要求:认真负责,能和家长进行基本的沟通
人员要求:3人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