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国家开放大学火热报名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卧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全国开展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在教育部领导下统筹全国开放教育体系建设,办学网络覆盖全国城乡,并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合作,利用卫星、电视、互联网等技术渠道,着力建设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民提供终身教育及服务,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01 专科专业
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广告艺术设计、大数据与会计、小学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法律事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学前教育、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建设工程管理、中文、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护理

02 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法学、小学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汉语言文学、金融学、学前教育、水利水电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车辆工程、护理学
01报名时间:即日报名,春季学期3月份开学;秋季学期9月份开学。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A4纸),(专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学信网上查询注册备案表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现场报名或扫码报名。

学习中心地址:郑州市桐柏路43号(桐柏路与洛河路交叉口)郑州科技大厦

2.报名照片要求

(1)现场使用国开照片采集小程序采集照片。

(2)照片采集时为素颜或者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刘海不要遮挡眉毛且耳朵。

学习期间符合条件可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经济专修学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