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一切二手 废旧物资 废铜铁铝,不锈钢,工地工厂物资等
钢铁回收

高价回收一切二手 废旧物资 废铜铁铝,不锈钢,工地工厂物资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废铜废铝废旧金属、空调、中央空调、电脑、制冷设备、酒店宾馆制冷设备等。

【回收详情】回收废旧金属,回收空调,回收废铁,回收废铝,回收机械设备、回收建筑废料
1、废旧金属:铜板、铜条、黄铜等各种有色金属;铝合金、不锈钢、废铁等废旧金属材料。
2、电线电缆:电线电缆、废旧电线(废铝线)铜排等。
3、铝合金:废铝合金、铝合金废料、废铝、铝板、铝销、铝丝、铝线、铝废料、废铝制品等。
4、不锈钢:不锈钢废料、废旧不锈钢、不锈钢制品、不锈钢边角料等。
5、机电机械设备: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等)、变压器、配电柜等。
6、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废旧钢板、钢管、废角铁、槽钢等。
7、空调制冷设备:中央空调、柜式空调、壁挂式空调、窗式空调、制冰机、冷库设备等各种制冷设备。
8、拆迁工程:本店铺承接酒店、商场、宾馆、旧厂房、旧设备拆迁(拆除)及、承接商场清理业务。
9、废旧电子产品:废旧电脑、废旧手机、废旧显示器等。

请说是从58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太阳物资高价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