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注册公司代理记账公司注册提供内资公司注册、个体户注册等服务

企业认证
卧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河南顺和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立足于河南,面向全国,在业内的企业服务专家。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的业务已经涵盖工商、财税、行政许可申请、知识产权等专业领域……

一、经营范围
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申报,公司变更注销,注册地址
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服务优势:优势1:注册公司实在,不乱报价;
优势2:1对1专属顾问的服务 提高效率高;
优势3:专业服务10年(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客户信赖 ;
优势4:价格透明服务全 办不好不收费 全程0错误率 ;
优势5:知名企业合作案例多(注册公司代理记账),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优势6:因为专业不怕比价欢迎您的咨询公司服务项目;
优势7:地址出租注册,公司注册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


服务内容:

1、公司注册:内资公司注册、集团公司注册、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股份公司、分支机构办理。
2、公司变更: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地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公司类型、营业期限、公司股权转让、企业改制、公司跨区迁入迁出办理。
3、公司注销:工商营业执照清算组备案、注销、银行基本户销户、税务清算等注销的办理。
4、专业代理记账: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企业每月纳税申报及账务处理、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5、:出具、各项 、公司 、、资产评估报告。
6、商标注册:商标注册、变更、商标注销、商标转让、专利申请(外观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7、企业疑难问题的解决及策划办理:工商以及和企业经营过程中涉及财税相关的疑难问题的解决,由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税筹人员为您策划解决方案。



一、服务介绍
1、公司注册及变更:公司注册(含税务报道一般纳税人申请审批税控注册前期找银行及办理银行基本户),代办公司,公司注册变更,地址变更,法人变更,股权变更(股权转让),经营范围变更,名称变更,工商年报,代办,提供公司注册变更的地址;
2、记账报税:专业代理记账公司,会计师代理记账,纳税申报,企业年检,整理乱账旧账,疑难咨询;
3、公司注销清算:工商营业执照注销税务注销银行银行基本户销户清算等注销的审批办理;
4、税务:税务变更,申请一般纳税人,申请税控及发票,税控器托管,涉税筹划等;
5、:所得税汇算清缴,年度,内部控制,高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评估报告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顺和会计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