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人团建攻略、飞盘、非洲鼓、旅游策划、烧烤、徒步、定向寻宝

企业认证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只需一个大草坪就能拥有纯粹的快乐
在草坪上肆意玩耍,又能提升团队协作团建效果超超超好!!
较适合草坪团建玩的游戏合集来啦!草坪团建全攻略Get!
极速飞盘
1、无年龄性别限制、无身体接触、门槛低、强社交,是一种“潮”文化团建游戏!
可以根据团建的目的地定制:九宫格、飞盘投掷、越野赛、躲避飞盘、飞盘保龄球等等多种玩法!规则简单,轻易上手!但能够带动全场活跃起来!
2、纳斯卡巨画
艺术与技巧、趣味结合,这是一项与草坪适配度**的团建游戏,席地而坐,在白纸上挥洒艺术细胞,每一个小组都有自己的绘画任务,较终将所有的画作拼接起来,汇成一幅巨作;
3趣味运动会
各类特色主题小游戏汇总成为的一场趣味运动会,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在运动会上拼尽全力的奔跑,在这里,与每一个道具配合,完成挑战,十分的搞笑且可爱!可以是团队赛,也可以是个人赛
4气球舞龙
气球舞龙,有祈福吉祥的意思,分组将各色的气球绑扎与龙头组合起来,加入企业文化理念,形成团队专属的创意十足的“舞龙”
5、攻防箭
大草坪上搭建堡垒、屏障,分组小队各自掩护作战,团队的策略相当重要,攻防转换,带着盾牌与弓箭往前冲,一起配合干掉对手!这种野外作战和射箭的刺激和乐趣真的是无限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世友国际旅行社黄山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