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大小型拆除、门窗拆除、砸墙拆除、大楼拆除,商铺拆除、拆除拆旧
店铺

承接大小型拆除、门窗拆除、砸墙拆除、大楼拆除,商铺拆除、拆除拆旧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专业拆除 专业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拆除、拆除散工等服务。
专业承包装修前拆除,室内各种拆除砸墙工程,家装拆除,工装拆除,宾馆拆除,酒店拆除,大楼拆除,商铺拆除,店铺拆除,ktv拆除,大小活都可,自己工人团队施工,不转包,实实在在为你服务。

【服务项目】
专业拆除、室内外打墙、打地板、打隔墙、打外墙、打瓷砖、打地角线、拆木地板,扇灰,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活动板房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拆除废料回收,餐饮连锁店整体拆除/毛坯拆除、饭店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休闲场所拆除,铝合金拆除,混凝土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

【服务内容】
1、承接家装工装装修前的一切拆除、专业拆墙砖地砖、铲墙皮、拆吊顶、拆木制品、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
2、擅长拆宾馆、KTV、商场、酒店等一切室内外拆除;
3、拆活动房、拆建筑底料、拆水暖器材、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4、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5、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
6、钢筋混凝土梁体、墙、柱的拆除改造。

【服务优势】
团队直接承包直接做,不外包,可省去中间成本,工具齐全,经验丰富。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以质量求生存,业务不分大小,24小时为您服务,随叫随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鸿顺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