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专业拆除砸墙室内外拆除、大中小型挖机出租工装拆除、老房改造旧房翻新
店铺

南通专业拆除砸墙室内外拆除、大中小型挖机出租工装拆除、老房改造旧房翻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通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泥瓦工匠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拥有微挖数台,专业拆除,微型小挖机出租、小挖机租赁、一米宽小挖机出租、小挖机租赁、小挖机出租、小挖机承包工程等业务我将以合理的价钱,驾驶员高超的技术竭诚为您效劳!


专业承接:室内拆除、酒店拆除、宾馆拆除、厂房拆除、农田大棚开挖工程、地下室下沉工程、别墅改造及绿化工程、新旧小区自来水开挖工程、园林绿化,路灯基坑引孔,室内拆除服务!

挖机出租专业承接:周边地域的土方开挖,外运回填,短驳,路面破碎,房屋拆除,混凝土破碎,场地平整,市政管道开挖,道路修建,河道清理,园林绿化煤气管道,污水,电缆,自来水,沉井,工程地基混凝土,老城区改造,公开室改造等等,有破碎锤,等业务。机器专干人工活,价钱公道,是你施工的理想选择!!

专业拆除家装、工装、老房、门面房、擅长拆除酒店、宾馆、KTV、写字楼等拆除,产墙皮、砸地砖、卫生间、阳台、开门开窗等各种大小工程。在南通从业已多年。

拆除施工范围:
(一)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 ,拆除室内各种砸墙、铲墙皮、旧房改造。

(二)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拆除,棚顶拆除,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 ,等拆迁:室内地面拆除
切割、种墙,隔断,棚顶,墙地砖拆除,卫生间拆除等垃圾清理。
(三)承接;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
(四)室内拆除大型酒店、厂商、宾馆、商场、超市、场所 。
(五)更好地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的施工方案。该技术同样可用于钢筋混凝土梁体、墙、柱的拆除改造。

我们有多年拆除经验,拥有纯进口小微挖多台是您的拆除好帮手!一直秉承“以诚合作、以信经营、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机械设备齐全,为客户提供较专业的施工服务。

宗旨:“以人为本,安全保障,文明施工”是一支专业的施工队伍,质量保证,信誉至上,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辞旧迎新建筑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