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福州金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福州金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赵光连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100MA34A41X88
  • 成立时间:2016-08-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州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久策大厦A座12层1264室
  •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管理;劳务派遣(不含涉外业务);劳动事务代理、货物运输代理、仓储代理、票务代理;财务咨询服务;档案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务咨询服务、旅游咨询服务、健康信息咨询服务、家政服务、货物搬运服务、货物装卸服务、货物配送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消毒服务、车辆管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服务、包装服务、清洁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物业管理、餐饮企业管理、酒店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建筑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劳务分包;公关活动组织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图文设计、制作;动漫设计;承办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和防盗报警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市场调查;应用软件开发;数字出版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代理记账;贸易咨询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含专利代理);其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上商务咨询;保险兼业代理;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基础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运行维护服务;云软件服务;对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上街镇中青大厦11楼
  •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代理、职业培训、人力资源,地产兼职板块开发等相关服务的企业。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信守着“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职业化培训、雇主式派遣”这一服务模式和不断创新和提升的经营理念。公司以客户为导向,以共赢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服务。您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延平水溪口招聘快递分拣兼职,工作简单易学,识字就行。薪资周结,
年龄:18-50周岁
上班时间:20:00-6:00(晚上八点到第二天早上六点),18/小时,每周二下午结算上一周的工资,上几天班结算几天工资。
上班地址:延平区西芹水溪口(新汽车客运站附近,3路公交终点站)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