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师培训 月嫂培训考证、养老护理培训 促销员营业员转月嫂转育婴师培训
店铺 13
育婴师培训 月嫂培训考证、养老护理培训 促销员营业员转月嫂转育婴师培训
育儿/孕妇/产妇 15
育婴师培训 月嫂培训考证、养老护理培训 促销员营业员转月嫂转育婴师培训
学校 15

育婴师培训 月嫂培训考证、养老护理培训 促销员营业员转月嫂转育婴师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孕妇技能 育儿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规模挺大、老师介绍很详细、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好好去看看。
真正学到技能,全国通用证书,推荐就业!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育婴师培训、母婴护理培训、养老护理员培训、催乳师培训、产后康复培训、小儿推拿培训等服务。
广西欢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以“安全、专业”为宗旨的家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家庭提供保洁消毒、家庭保姆、月嫂育婴、养老护理等高品质的家政服务。公司与广州家政-广州51家庭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家庭服务先进理念和科学的服务标准、服务体系,打造“非中介”家政服务新模式。公司服务人员技能专业、责任心强,能为家庭提供更加便捷可靠、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每一个家庭更幸福。
公司设有专门的技能培训学校(实训室及办公面积达1500平方米),聘请区内外家政行业专家担任专职老师授课,并与区内的职业院校达成课程开发合作,真正实现家庭服务的产学研结合,做到服务人员100%持证上岗,匠心打造完美客户体验。

课程介绍
名企就业 免费试听 推荐就业 小班授课 面对面 授课 高薪就业 零基础
培训形式:线下授课
培训地点:南宁兴宁南宁东沟岭地铁站A口综合楼

母婴护理(月嫂)就业班
三胎政策开放母婴服务跟据我国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达到7000万,全国每年约有1750万新生婴儿,女性观念的转变催生出巨大月嫂服务的市场需求
学习内容:
新生儿日常护理:洗澡、抚触、游泳、婴儿操;
新生儿专业护理:大小便观察、体温测量,脐带护理,湿疹、黄疸、鹅口疮等常见病的观察与护理;
新生儿生活护理:培养宝宝生活习惯,作息时间。
产妇护理:产后生活护理;产妇营养指导搭配;产后心理指导;产后常见病护理;产后形体恢复。
生活护理:换洗尿片;清洗消毒宝宝衣物;消毒奶瓶;清洗产妇衣物;打扫产妇房间卫生。  

学习人群:
1、年龄25-48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生育经历优先。
2、具备基本的读写能力,沟通能力良好,会说普通话.
学习时间:13-15天

育婴师就业班
从婴食照料、二便护理、婴幼儿盥洗、睡眠照料、四具清洁、衣物选择与清洁、脐部护理、抚触、海姆立克急救、心肺复苏急救、动作技能训练、语言能力训练、五觉训练、生活技能训练等技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教学模式,让每个毕业的育婴师拥有服务高端家庭的育婴技能。高级育婴师培训月薪过万。
适合人群:
1、年龄25-48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生育经历优先。
2、具备基本的读写能力,沟通能力良好,会说普通话。
学习时间:17天

产后康复师课程
通过手法、仪器解决生产后的妈妈身体康复的工作人员, 疤痕护理、呼吸康复技术 产后漏尿、松驰、头痛、妈妈手、 妊娠纹、肩颈痛臀部疼痛、足跟痛 骶尾痛、耻骨、脾胃调理、瘦肚子 暖宫、体态评估、腹直肌修复肋、骨外翻 骨盆前倾、骨盆后倾 长短腿、高低肩、圆肩驼背、瘦腿手法 体质调理。
学习人群:
1、月嫂
2、产康师
3、其他有需求人群
学习时间:15天

无痛催乳高薪班
打破行业简单培训的逻辑,基于欢派管家职业教育独有课程优势,实行13天线下理论和实操课,课程为学员提供:先进的哺乳姿势、生理性涨奶、普通涨奶、乳管堵塞,乳腺炎、乳头疼痛问题处理、宝宝口腔结构问题、科学断奶,专业化服务流程等课程内容。
学习人群:
1、月嫂
2、催乳师
3、其他有需求人群
学习时间:13天
养老护理就业班
课程介绍:
一、高级养老员工作内容:
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常见疾病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临终关怀、营养护理、情绪疏导、危重病观察与护理、急救
二、高级养老员任职资格:
1)年龄22-5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具备基本读写能力,普通话较为标准。
三、养老护理师福利待遇:
1)机构养老护理师:4800元/月
2)家庭养老护理师:5800元/月
3)高端养老护理师:7800元(上不封顶)/月
4)智慧养老平台云端管理者:10000(上不封顶)/月

以上课程就业方向:高级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婴工作、催乳师、养老陪护师、医院、月子会所、美容美体、产后康复中心、开店;时间自由, 住家,白班,可兼职&全职

来欢派管家学习职业技能,高薪就业,工资过万!不管有什么样的苦恼,都能解决了!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行业越来越火,前景非常广阔! 如您想先了解客户订单、公司简介等信息,可电话咨询或留言,我们会马上联系您/添加您的微信。欢迎大家踊跃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欢派家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