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培训招生:报名考驾驶证驾照C1C2自动手动1880全包VIP班

个人认证
全南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驶员培训 C1驾照 C2驾照 考驾照 驾校直招 快速拿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大学车直招安排资深教练,通过率高,专治疑难学车问题,目前主要经营驾驶员培训业务,训练场有五一路训练场,西大训练场,明秀虎丘训练场,大沙田训练场,三塘嘉和城训练场等,训练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广大拥有大型的训练场地,有着十多年教学经验的金牌教练一对一教学服务,学员考试通过率高,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
招生班型:
1、学车服务: 教练员带教,一对一教学,学会为止;
2、学车学时:全天练车,随时练车;
3、包含注册费,资料费,培训费,,补考费,中途不收任何费用,且考试来回接送;
4、考前集中强化联系,考试通过率有保障;
5、可分期付款,降低经济压力;
共九大训练场遍布南宁练车就近安排,一人一车,免费补考,45天快速拿证 对教练不满意包换 价格透明无隐形费用 报名体检上门接送 组团报名更优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宁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