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出售多联机天花机空调提供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服务
空调

现货出售多联机天花机空调提供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挂机空调 柜机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德顺制冷专业的品牌空调销售回收,专业提供各种家用和商用空调的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

同城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免费送3米管(包括电线、保温棉 、水管),免费1年保修 、保养、加雪种, 让你买的放心 用的开心!!!

拥有大量库存,现货现卖,专业承包批量订购1P到50P多联机中央空调.天花机、柜机、挂机, ,拥有专业安装人员上门服务,更多细节请咨询!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较优质服务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南宁的空调销售维修的服务上一直处于行业地位。我们坚信能为您提供更好更优 质的服务!

我们目前经营范围包括了市场常见的各种知名品牌的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 在新的市场条件形势下,我们全体同仁上下团结一心,本着对用户的高度责任感,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清洁更环保的制冷设备,为人居环境的改善及打造各项办公作 业的舒适空间而努力拼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顺制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