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苏州蓝黄配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苏州蓝黄配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徐留强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7MAC3CXJ16C
  • 成立时间:2022-12-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太东路2555号苏鑫5号厂房4层中侧402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外卖递送服务;网络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轮胎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文具用品零售;办公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电动自行车销售;电动自行车维修;电池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何山路143号
  • 苏州蓝黄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配送是外卖配送旗下智能物流合作平台,拥有密度高、范围广的即时配送网络,为不同规模和不同业态的商家提供定制化物流方案/多方位有效配送服务
    配送是外卖平台旗下的即时物流平台,拥有强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商户、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目前,配送单日完成订单量突破4000万,平均每单配送时间仅30分钟,已经连接起630万商家、4.6亿消费者、近400万骑手和各类生态合作伙伴;逐渐建立了全国覆盖密度高、范围广的即时配送网络。
    配送已覆盖全国2800个市县,拥有超万个配送站点;能够根据不同场景,为不同规模和不同业态的商家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方案和多方位的有效配送服务。公司 站点多,区域分配更合理,晋升机会多。 现在业务大量增加,需要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配送大家庭,合作共赢 共创未来欢迎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公司为直接招聘!工资准时发放,可投递简历!!
岗位职责和要求:
1、及时接收客户外卖订单(不熟悉路线没关系,刚开始我们有老骑手带跑,而且外卖软件也自带导航);
2、接到外卖订单后及时前往商家拿取外卖,送到客户手中;
3、年龄18-45周岁
4:有健康证(没有的可先面试,感觉自己能做的再去办理)
5、经验不限、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
6、有上进心、责任心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