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地平板出租,方便灵活,满足不同需求,笔记本 一体机,高端机,均可

个人认证
雨花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京本地电子签约平板签约ipad签约出租多人大屏签约仪式执行
电子签约ipad签约应用于会议签字仪式的互动项目,整个签约系统分为签约端与大屏显示端,LED大屏幕同步投屏动态显示签约主题内容,嘉宾在ipad平板或触摸屏端签名,签名笔迹同步显示在大屏幕画面上,并落款定格到签约人(甲方乙方)相应位置。
电子签约ipad签约新一代签约软件升级版本,专为各类活动现场签约仪式定制开发,可多人同时签约。可自定义签约画面,配置签约轮次、签名位置、落款位置、字体大小、字体颜色、字体粗细。合同内容可保存在签约系统后台,图片导出,轻松留档。
ipad签约 电子签约 平板签约 大屏签约 多人电子签约 电子签约投屏 大屏电子签约 ipad电子签约 平板电子签约 电子签约设备出租 电子签约仪式现场执行 电子签约上墙 多方电子签约 大屏幕电子签约
电子签约ipad签约系统,让签约仪式的庄严感与科技感并行体现,展示了互联网签约仪式的新概念,十分新颖,强大震撼的视觉效果更有利于做成新闻稿发布到各个宣传媒体。
南京本地电子签约平板签约ipad签约出租多人大屏签约仪式执行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平板电脑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