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苏州快乐送外卖配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苏州快乐送外卖配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姬明磊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7MA7DL32G84
  • 成立时间:2021-11-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人民路4555号繁花商业中心6幢901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外卖递送服务;礼品花卉销售;农副产品销售;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票务代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平面设计;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自行车及零配件零售;电动自行车维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吴中商贸城88号
  • 我公司成立日期:2019年10月25日,创建于吴中区,经营范围:餐饮管理;代送物品服务;从事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票务代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花卉、食用农产品(不含活禽)、机械设备、汽车及摩托车的零部件、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文化用品、摄影器材、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化妆品、卫生用品(不含食品、药品)、非危险化工产品、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纺织品、工艺品、服装鞋帽、家居用品、家用电器、珠宝首饰、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雍尚花园13幢1105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岗位为公司站点直招,有意向可投递简历
面试通过者,当天即可安排入职,不熟悉的话会安排老骑手带,不用担心没有经验。
主要负责接收系统外卖派单并取餐送餐。配送区域以骑手站点为中心方圆三公里左右。
公司单量充足,只要你能勤奋吃苦,路况熟悉后每月工资一般在1万左右,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岗位基本要求:
1、18-55岁,身体健康
2、爱岗敬业,无不良嗜好,无前科案底。
晋升渠道:
骑士—队长—站长—区经理—合伙人
工作时间:
1、全职:午高峰10:00-14:00,晚高峰17:00-21:00左右。
2、其余时间也可自由选择加班。
如有报名意向,请直接拨打电话或者投递简历。
年龄要求:18-55
证件要求:健康证
年龄要求:18-55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