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狮、地面舞狮、板凳舞狮、梅花桩舞狮、踩球舞狮、高杆舞狮、高桩舞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江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平台推荐商家

2024.01.05-2025.01.05

服务地址 南京

舞龙醒狮 舞蹈表演 泡泡秀 模特礼仪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舞龙醒狮,模特礼仪,泡泡秀,舞蹈表演,主持人,乐器表演
尚舞文化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活动庆典策划的服务机构,协助企业策划承办各类型庆典、新开张、新品展览、剪彩、奠基、促销宣传、会议会务、周年店庆、新楼开盘、广场文化娱乐、文艺演出等活动。
专业的礼仪服务队伍将以较好的服务质量、较快的工作效率,实惠的制作价格为宗旨,向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本公司较快可以在几小时内为您制作安装一个完美的会场,本公司实行24小时工作制,确保及时为您提供服务。“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欢迎您的咨询!!!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自有专业演出服务团类
1、礼仪模特;展会礼仪、会议礼仪、翻译礼仪、剪彩礼仪、婚庆礼仪、接待礼仪、展会模特、广告模特、时装模特、内衣模特、平面模特、彩绘模特、车模等
2、民俗表演;魔术、武术、变脸、二人转、高跷、小丑、茶艺、相声、小品、双簧、曲艺、戏曲、口技、小车会,大秧歌、面人、泥人、糖人、糖画、草编、陶艺、剪纸、糖葫芦、棉花糖、龙凤书法、舞台剧等等。
3、乐器乐队表演;唢呐、吉他弹唱、二胡、笛子、古筝、古琴、钢琴、箜篌、 萨克斯、手风琴、小提琴、电子提琴、古典提琴、提琴表演、疯狂小提琴、花式小提琴、弦乐四重奏、新民乐竖琴、激光竖琴、水晶乐坊、新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民族乐队路演、军乐队、卡通乐队、 流行乐队、爵士乐队、打击乐团、电弦乐团、新民乐团、爵士乐队、摇滚乐队、苏格兰风笛乐队等等。
4、舞蹈表演;现代舞、民族舞、古典舞、拉丁舞、肚皮舞、国标舞、草裙舞、爵士舞、芭蕾舞、街舞、激光舞LED荧光舞、激光水鼓、电光水晶鼓,电光舞、影子舞、孔雀舞、蒙古舞、墨舞、泰国舞、皮舞、机械舞、桑巴舞、康康舞、千手观音舞、动感啦啦操、风情舞蹈等等。
5、舞龙舞狮锣鼓表演:
(1)舞狮;夜光狮、地面舞狮、板凳舞狮、梅花桩舞狮、踩球舞狮、高杆舞狮、高桩舞狮
(2)舞龙:彩龙、荷花龙、夜光龙、灯光龙、火龙、巨龙
(3)锣鼓 :威风锣鼓、战鼓、大鼓、跨鼓、腰鼓、水鼓表演
(4)打击乐:水鼓、龙鼓、视屏鼓、激光鼓、钻石鼓、2008奥运缶六
6、杂技表演;柔术、转碟、钻桶、滚灯、滚杯、地圈、呼啦圈、蹬人、蹬伞、蹬鼓、空竹、鞭技、水流星、肩上芭蕾、空中飞人、中幡、飞叉、空中绸吊、力量、太空漫步等。
7、沙画表演;沙画现场表演、私人订制沙画视频、晚宴沙画,企业沙画,新品发布会沙画、满月、百日宴沙画等。
8、主持人;晚会主持人、活动主持人、栏目主持人、少儿主持人、双语主持人、婚礼司仪等。
9、泡泡秀;幻泡泡秀,超人泡泡秀,美女泡泡秀,小丑泡泡秀, 瞒天泡泡,火焰泡泡,烟务泡泡,双龙泡泡,套人泡泡,超大泡泡,互动泡泡秀等.。
选择我们的理由:
1、专业文艺演出团队,资深执行服务团队。
2、自有舞台、灯光、音响、LED屏、桁架等设备。
3、在技术团队方面,公司拥有资深的调音师、灯控师等
4、每年上百场演出和会议活动的执行经验,提供从场地测量、进场搭建、流程彩排、现场执行到撤场的一站式技术支持。

展开全部

尚舞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