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租车全新GL8商务车商务会务用车婚庆用车自驾用车车型齐全手续简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南京睿仕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南京已有10年的历史,提供从短租到中、长期租的多种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我公司车型高端,司机服务意识强,道路熟悉。

【主营项目】
接机接站、商务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租车、长途包车、展会用车,5-55座,车型齐全,高中低档商务车,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安全,变捷,舒适的服务
1、南京周边景点
2、服务各地团体、散客抵南京观光游览。
3、接待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4、承办单位通勤
5、承办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用车、机场接送考察等用车。
6、承办公司年会、联欢会、联谊会等。

【服务优势】
车况好,司机驾龄长,承接各种长租短租,单位学校班车等用车服务.
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敬请用车客户与我联系!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我会以满意的价格周到的服务来回报您对我的信任! 发票、开票、增值税,保险、车险,商务车、GL8、MPV,带车司机、带司机、提供司机、安排司机、有司机,长途旅游、周边游、旅游、郊区、周边景点、度假、团建、团队建设,自驾、代步,商务、企业、会议、学校、企事业、公司、单位 ,日租、日付、短租,机场接送,季租、季付,年租、年付、长租,接站、接送、送站、接机、送机,跨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睿仕通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