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250万起 江北青奥砂之船奥莱 越江时代 边户 全景落地窗

363

指导价

3 2 2

户型

110

建筑面积

  • 单价33000.0元/㎡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暂无
  • 小区越江时代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余天云
核心卖点

    项目位于江北青奥板块,紧邻15万方青奥文体公园、1500公顷绿水湾生态公园。 商业方面,项目一公里内集聚20万方砂之船奥特莱斯、86万方大悦城(在建)、约2万方山姆会员店(在建)等商业配套。 在青奥板块的整体规划中,目前所剩住宅用地并不多,并且已经出让了不少地块,诸如保利西江月、中海左岸澜庭、金地风华国际。 除了住宅用地外,青奥板块剩余 多的就是文化体育用地和研发办公用地。其中文化体育用地便是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青奥体育场馆。 值得注意的是,青奥体育场馆是江北用来举行重大赛事的,这也是青奥区域相较于其他板块显著的优势。

    服务介绍

    坑人的买卖不长久,长久的买卖不坑人!本人从事房产行业10年,10年老兵真诚待人! 专业为本,服务 !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帮您筛选匹配楼盘! 免费车接车 带您实地看房,不收取任何费用,尽 努力帮您争取优惠! 有关房产方面的问题也欢迎随时咨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越江时代
    3室均价 30000.0元/㎡ 持平
    6.2 小区评测
    浦口 江浦街道 江北新区城南河路与横江大道交汇处(砂之船奥特莱斯正对面)

    大家都在问 (0)

    行业专家将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