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匹配优质保 姆月嫂,照顾老人钟点工 高级育婴师育儿嫂管家烧饭做卫生
店铺

精准匹配优质保 姆月嫂,照顾老人钟点工 高级育婴师育儿嫂管家烧饭做卫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浦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先试工 满意上岗

2023.11.01-2024.11.01

服务地址 南京

月嫂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服务 迅速匹配合适阿姨 保姆服务 全方位家政服务 钟点工 保洁服务 陪护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幸福到家专注家政,家务保丨姆、月丨嫂,育儿嫂,钟点工,小时工,照顾老人,支持试工!服务理念源于我国传统家庭服务文化,本着温、良、谦、谨、让的品德、专业、专心、耐心、爱心、温馨的服务,致力服务于千家万户的家庭,做到您有所需、我有所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海量阿姨、满意为止。
幸福到家家政建制一套完整的阿姨备案、技能培训,确保您可以迅速匹配合适阿姨、享受专业服务、毫无后顾之忧。
【服务宗旨】您的满意是我们较高的荣耀。
【服务保障】
1,背景调查:全面核查阿姨身份证信息,信用报告,确保阿姨无犯罪记录史。
2,严格培训:阿姨均经过严格的培训,通过考核后按照技能、经验定岗定级,同时定期提供岗位提升培训,确保我们的阿姨一直保持同行业前茅的技能水平。
3,健康合格:上户阿姨持体检报告上户,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胸透等。
4,服务: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一个阿姨上岗,背后有一支为您服务。
5,迅速匹配海量阿姨,不满意免费更换阿姨。
6,保险:为每一位雇主阿姨上保险,确保您财产无忧。

【服务项目】
住家保丨姆-不住家保丨姆-白班保丨姆
白班月丨嫂-住家月丨嫂-不住家月丨嫂
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白班月丨嫂

展开全部

幸福到家保姆月嫂钟点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